— 海中的塵埃 —

啊,这种骚话、深情、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攻真是该死的甜美!

《AWM绝地求生》漫漫何其多

“你是哪个战队的啊?”
祁醉索性半蹲在于炀身边,憋着笑问,
“叫什么名字?”
“几岁了?”
“队长是谁?”
“微信多少?”
“搞网恋吗?”

还好老凯算冷静,巧辟蹊径:“你跟于炀置什么气?你就当他是祁队的童养媳了,祁队疼他不挺正常的?肥水没流到别人家就得了。”
于炀:“?”
老凯账算的很清:“你假设一下,队长要是跟他们似得找个网红野模什么的,今天买个芬迪包明天买双香奈儿鞋后天再送辆跑车,你不更闹心?”
“花在他身上!”老凯指着童养媳,“将来他再报答给咱们队长!这波不亏!而且他还能死心塌地的留在咱们战队,跟咱们打比赛,双赢啊那那哥!能量守恒!花再多钱也是在咱们自己队伍里来回转,你细想!你往细里想想!”
于炀:“……”

直播镜头里,于炀一张俊脸上半分笑意也无,他一脸冷漠,低头检查外设,确定没问题后抬眸扫了一眼他面前的摄像头,微微蹙眉,不躲也不打招呼,转眸看自己显示器。
“这是……”祁醉深呼吸了下,看着镜头里的于炀,微笑正式道,“我的Youth。”

祁醉拆下键盘,慢慢缠好输电线,在将键盘装入外设包前,祁醉突然低头,轻轻亲吻了自己的键盘。

贺小旭费力的眨眨眼,随口道:“换手机了?新款……”
祁醉等的就是这一句,点头一笑,“于炀给我买的。”
贺小旭:“……”
于炀:“……”
贺小旭愤愤的转过头,蒙住头睡觉了。
祁醉遂扭头看向卜那那,拿出手机,举起来:“新款,你见过吗?”
卜那那:“……Drunk,正常点。”

于炀笑的脸都红了,“这、这是谁?”
祁醉垂眸一笑,把手里的小龙虾放在于炀面前的小盘子里,看着这个斗胆说自己喜欢电竞超过他的人,轻声道:“我。”
“那个玩偶其实没什么特点,就是瘦瘦高高的,太像我心里那个人。”

护士小姐遗憾的摇摇头,又劝慰了祁醉几句,祁醉叹了口气,用英语道:“算了……你们这边有没值班的工作人员吗?比较清闲的?除了你还有谁照顾我?”
护士忙点头,叫了几个人过来。
“有些事我一直想说……”祁醉调整了一下自己身后的靠枕,舒展开自己的长腿,选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缓缓道,“但没机会,也没什么人想听……你们可能只知道我的职业,但不了解我的工作环境……我的队友或者是竞争对手……都不太友好,没人愿意会听我倾诉这些,没有人……”
“我当然只能把所有的事都憋在心里。”祁醉淡淡道,“这也许就是男人吧……什么都不能说,但我偶尔也很有倾诉欲……”
“但电竞这个行业……很残酷,很浮躁,没人愿意静下心来,听我说说这些。”祁醉格外强调了“nobody”这个词,又道:“不止如此,我经纪人那个逼……嗯不是,那个人,日夜监视着我,不许我跟别人聊这些,我只能偶尔找个机会,稍微聊两句那样……”
“事后还会被他训斥。”一个上了年纪的护工闻言眼睛都红了,忙安慰祁醉,表示自己愿意做个最忠诚的听众。
祁醉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慢慢道:“那太好了……”
“从哪儿说起呢……”祁醉低头扫了一眼自己的手机,觉得倒叙比较好,“你们看这个手机……不知道的,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,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……”

祁醉刚要退出界面,花落又来了。
【Knight-Flower:炀神,今天这手甩狙天秀啊。】
祁醉轻轻眯着眼,百思不得其解,“我当队长那会儿怎么从来没人理我?”
祁醉看向于炀,纳罕,“现在……每天都有这么多野男人来找你聊天么?”
于炀正在喝水,闻言惊天动地的呛了起来。
“慢点。”祁醉轻轻拍了拍于炀的后背,宽容又大度,“我又没说什么,我能在意这个?”
口口声声说着不在意的祁醉回复的飞快——
【HOG-Youth:老公教哒!】

祁醉点头,“落地后就必须要跟主办方提交轮换申请了,我会上场,当然也得录……不过我一个队员,还是个轮换的,也就一句吧。”
于炀抬眸:“你说什么?”
祁醉想了片刻,漫不经心的一笑,“我回来了。”

比赛场馆中央的巨幕上,祁醉对着镜头一笑,“还记得我在役时期,你们挤破了头争夺亚军席的感觉吗?”
祁醉表情轻松,“希望大家今天能正常发挥,看见我后不要犯PTSD(创伤后精神紧张障碍)。”
垃圾话环节戛然而止,排名靠前的几只队伍几乎绝望。
祁醉回来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57)

2018-11-22

57